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1收盘:开门红后能否期待

(2019-11-01 15:02:35)

三连阴的市场终于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反弹,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率先启动带动指数的反弹,午后市场的区块链概念则是反复活跃,相比较于前几个交易日的阴跌,今天板块和个股均呈现出不同的普涨格局,更为难得的是十一月再现开门红,那么十一月在开门红后能否有更多的期待?

今日市场上涨板块明显占优,涨幅超过2%的板块也达到了二十家之多。横琴新区、家用电器和工业4.0概念等领涨大盘;维生素、社保重仓和电子支付相对较好;疫苗、猪肉概念和天然气则是全天处在杀跌的态势,板块的轮动效应依然十分明显,其实这不利于市场的反弹和走高。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中阳线,上证指数在回抽了60日线和半年线之后再度启动,日均线的多条均线也是被悉数收复,趋势上空头趋势再度缓和,趋势上看市场依然是一个选择方向的走势,一旦市场出现一些向好的信息,那么市场再度收复3000点也只是时间问题。

市场全天走势相对较好,主板的表现要明显强于创业板,今天的二线蓝筹和大金融概念可以说是市场反弹的最大动力,区块链概念的部分个股则是反复活跃,这些目前看依然是短期吸金点之一,成交量整体略显不足,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成交量的变化将会至关重要。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三连阴的市场如期出现反弹当然是一件好事,这不仅在很大程度上缓和了投资者焦躁不安以及担忧的情绪,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多头蓄势再度择机冲击3000点争取了更多的时间,再加上今天又是十一月的第一个交易日,那么这个上涨更加显得具有指导意义,彬哥在预测十一月行情的时候就说市场十一月应该是一个震荡向上的行情,更确切的说会再度冲击3000点,在经历了开门红之后,更坚定了我对这个观点的确定,开门红的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