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24早盘:近期市场的一大特点

(2019-10-24 08:11:39)

市场昨日又又又颓废了,尤其是周二领涨的板块在昨日成为杀跌的主力军后,不得不让投资者怀疑周二的拉升是不是主力故意布下的迷魂阵,来诱多投资者上钩,最终市场也未能摆脱这种弱势的命运,日线再收阴十字星,经历了如此反复的市场周四会怎样?

市场周三保持这种弱势整理状态,以房地产、保险等权重股为首的萎靡则是加剧了市场的不确定性。盘面上昨日北上资金结束了近期净流入的局面,全线净流出,北上资金的撤退是嗅到了一丝不安的信号还是一个迷惑投资者的信号,仍需要进一步的确认。

趋势上市场盘中触及了20日线和30日线的压力,但是很明显没有要突破的意图,下方的60日线即将金叉半年线,这应该是趋势上为数不多的利好信号之一了,大盘依然未能摆脱小箱体震荡的局面,上方的3000点和下方的2900点貌似都不是那么容易突破,足见市场多么纠结。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目前已经处在了多空平衡的状态,鉴于多头也未能占据绝对的上风,因此仓位还是有必要适当的控制在一个合理的空间,个人认为在六成仓左右为宜,而个股的操作上则尽可能的买跌不买涨的策略为好,因为彬哥观察近期市场的一大特色发现,这一段时间以来热点的轮动较为频繁,持续性较差,通常今天领涨的很可能就是明天领跌的品种,而昨天杀跌的概念则有望成为今天领涨的板块,基于这样的一个现状,我们选择买跌不追涨当是一个不错的操作方式。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昨日指数的震荡和整理依然处在一个可以接受,或者说预期的范围与空间之中,指数出现调整的一个很大因素和IMF将亚洲2019年经济增速下调至5%,较4月预期下调0.4%;将2020年经济增速下调至5.1%,较4月预期下调0.3%有关,今天市场能不能够经受住数据不及预期的考验,将是检验短期市场能不能再上3000点的标准之一,而日线将会继续以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为主,若无利好,短期可能难有大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