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23早盘:本周行情走势分析

(2019-09-23 06:26:23)

上周市场在经历了周二的中阴线之后,虽然随后三个交易日多头尝试性的修复或者收复周二下跌的指数,但是三个交易日都未能将一天杀跌的指数收回,而周五尾盘还一度出现了跳水模式,对于这种环境下的市场,本周将是怎样的走势?

市场上周走势可以归结为3000点上下波动,小趋势里面纠结,箱体震荡趋势未有改变,热点变化较为频繁,权重股稍显不给力。部分题材股的表现较为抢眼,但是热点的变换较为频繁,这在一定程度上并不利于市场的持续性反弹。

盘面上上周北上资金依然是呈现出持续净流入的格局,这是一个好现象,但如此大量的净流入资金却未能引发市场走出强势反弹的格局,这样的净流入资金都去了哪里,值得我们深度挖掘和寻找相关的投资机会。

走势看,A股再度面临着3000点的争夺,以及5日和10日线的争夺,上周日线一度回抽到半年线附近企稳,说明短期半年线的支撑还是有效的。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谨慎的投资者不妨多看少动,而对于那些短线操作比较灵活的投资者则可以适当的寻求一些热点个股下跌15%之后的二次反弹机会,仓位的控制个人认为依然不要超过半仓为好。一旦市场重新收复 了短期均线再考虑是否加大仓位也不迟。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虽然说上周五市场勉强的站上了3000点整数关口,但是这并不意味着3000点就已经高枕无忧,更不是意味着自此可以敞开怀的做多,说实在的周五3000点的收复有点力不从心,对于本周市场来说,彬哥认为延续小箱体震荡走势是大概率事件,上方关注3050能不能收复,下方关注半年线附近的强支撑,一周走势很可能又是一个震荡的格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