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12早盘:关注3000点的得失

(2019-09-12 06:35:44)

当很多人都在为管理层取消了QIFF的限额而欢呼的时候,当很多人高喊着什么万亿市场开启,3500点见的时候,昨日市场却反其道而行之的和全球市场走出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最终市场也是三线收跌,日线收阴,这样的市场节前会怎样?

沪指周三多数时间处在一个调整的格局当中,沪指在3000点之上做多的动能明显有所减弱,指数盘中多次触碰5日线,趋势上看市场短期仍有调整的可能,不排除节前沪指跌破3000点。

盘面上北上资金昨日依然是净流入的格局,但是相比较于前期动辄上百亿净流入相比,昨日净流入仅仅20多亿,说明北上资金做多的动能有所减弱,这会不会成为市场接下来调整的一个关键因素,值得我们关注。

走势看,A股依然处在反弹的趋势当中,但是3000点却随时有跌破的风险,昨日部分近期热点概念股的大跌则是说明有资金在节前选择落袋为安,这也是接下来投资者需要关注的一件事,那就是不要轻易的追高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不管是多空双方可能都无心恋战,在这样的情况下,小阴、小阳可能依然是主旋律,而5日线和3000点的争夺也必将异常激烈。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依然坚持3000点之上不做多,不追高的原则,保留小仓位的低价和低位股等待爆发,继续做好盘中的高抛低吸,操作上一定要防止短线急跌的趋势出现。昨天提醒的市场高开低走已经实现,而今天则需要关注3000点的得失。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