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11早盘:短期以防御为主

(2019-09-11 05:39:29)

九月开启的大热板块科技股终于在昨日以中国软件盘中的多次跌停暂时拉下了帷幕,尽管说盘中芯片概念等多个相关联的品种也一度出现拉升的趋势,但是最终依然未能促使市场周二出现红盘继续反弹的模式最终市场小跌收盘,这样的市场短期我们该如何参与?

沪指周二多数时间处在一个整理的态势,沪指触碰5日线之后略有反复,指数在3000点之上整理,趋势上看还是上升的趋势这一点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是高位的背离确实也需要我们警惕和小心。

盘面上北上资金昨日结束了多日净流入的态势,这说明在3000点之上确实存在着不少资金落袋为安的思想,而大科技概念股的普遍回调更是加剧了资金的净流出以及获利盘的落袋为安。

走势看,A股依然处在反弹的趋势当中,但是3000点却随时有跌破的风险,尤其是科技股的调整很可能会加速创业板率先回调的可能,预计今天市场仍是震荡整理行情,中秋节之前市场应该不会有大的波动。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沪指3000点的得失将是一个不小的看点,以计算机为首的概念股能不能卷土重来将决定市场还能不能继续在3000点之上做文章,个人认为短期市场要以防御性为主,短线出击局部热点。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依然坚持3000点之上不做多,不追高的原则,保留小仓位的低价和低位股等待爆发,继续做好盘中的高抛低吸,操作上一定要防止短线急跌的趋势出现。尤其是要防止今天市场可能出现的高开低走现象。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