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9收盘:短期市场有调整

(2019-09-09 14:49:24)

周末突如其来的降准让机构安耐不住内心的狂喜,甚至有人开始高喊年内看高到3500点,市场受到利好消息的影响确实出现了高开的局面,遗憾的是高开后的市场早盘时有走低,但未能回补缺口,午后市场则是延续这种高位震荡的格局,最终市场则是以小涨收盘,日线收假阴线,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市场的表现?

今日市场红盘家数明显多于下跌家数,超过50家板块的涨幅在2%,板块的轮涨效应依然十分明显,昨日涨停、增强现实和知识产权早盘领涨大市;流媒体、软件和机器视觉相对较好;保险、银行和农业整体偏弱,大金融概念股的全线走低需要我们警惕。

趋势上沪指目前继续在所有的均线上方运行,3000点也暂时得以收复,但是从走势看上行的压力颇为明显,沪指能不能突破71号高点进而向更高点进军,目前看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

市场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一个红盘整理模式,市场整体表现还算稳健,以计算机为首的科技股成为市场最大的看点,权重股表现则是较为疲软,这会不会成为接下来市场杀跌的一个理由,需要我们警惕。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早盘的一波跳水明显是获利盘回吐造成的结果,对于这样的结果其实是符合预期的,至于随后以计算机为首的科技股的全线爆发,这说明短期的行情并没有完全结束,场内依然有资金在寻求操作获利的机会,不过从整体上来看彬哥则认为短期市场要想强势上攻甚至是冲击3500点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即便是市场短期突破3050点可能都面临着一定的压力,再加上权重股保险和银行的调整,彬哥认为市场短期不会有大行情,而本周市场走势彬哥继续重申一下观点,那就是后半周很可能有调整。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