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12收盘:以平和的心态面对

(2019-07-12 16:36:55)

市场在美股再创新高的带动下确实呈现出了一个貌似想跟风的格局,可惜的是跟风成为了一种尴尬,指数早盘低开后迅速翻红,随后大部分时间维持在红盘的形态,全天市场走势呈现出波澜不惊的状况,指数以小涨收盘,目前的市场我们该如何面对?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2.79点,指数收于2930.55点,深成指上涨60.61点,指数收于9213.38点,创业板上涨3.87点,收1518.07点,成交量同比昨日略微缩小,两市共成交金额3300亿元。  

板块方面虽然说今天反弹的板块家数较多,但是整体的涨幅却很小,尤其是领涨的板块更是有限,市场热点板块呈现出一天一换甚至是一天几换的状态,板块的这种不稳定也直接导致了投资者信心的削弱。

市场走势呈现出的是一个上行无力,下有支撑的格局,2900点暂时无忧,但是在热点不能够扩散,权重股不能够引领市场做多的情况下,市场的交投将会更加清淡,这也是市场今天指数上涨,个股却表现萎靡的一个因素。

技术上沪指没有创新低,这让本周连续四个交易日沪指创下调整新低的状态戛然而止,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技术上出现了做多的趋势,充其量我们可以看做市场出现了止跌的信号,接下来的一周市场能不能顺利的站稳2950甚至是再度冲击3000点将是需要我们关注的事。

纵观今日市场的整体走势,应该说依然是很纠结的行情,伴随着科创板打新家数以及打新人数的不断增多,导致了这边资金的数量以及成交额会呈现出不同程度的减少,这也是为何今天指数出现了反弹而个股却无力的一个原因,而从热点以及做多的动能来说,短期市场确实也遇到了一些不必要的困难,譬如说热点的匮乏,动能的不足,人气的低迷,权重股的弱势(要不是今天保险股呈现出护盘的态势,我想沪指周线五连阴都是可能出现的状况)。对于市场目前的现象,很多人奉行的就是不敢说不敢问的原则,其实有时候我也在想说了可能被处理,问了也是白问的情况下,或许真的是很多人已经伤不起了,既然这样,还是以平和的心态来面对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