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11早盘:存在跌破2900的可能

(2019-07-11 05:08:44)

市场整体表现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羊尾,毫不客气的说资本市场这几天的吃相很难看,在周一大跌周二象征性的收出十字星之后,昨日市场则是再度下行创下本周调整的新低,最终的指数也是收在一个相对底部,日线收阴,这样的市场周四会有企稳吗?

昨日北上资金出逃的力度依然不小,统计发现全天市场,北向资金连续3日净流出,净流出额分别为36.05亿元,26.19亿元,16.38亿元,合计78.62亿元。如此大的净流出说明短期市场悲观情绪更加明显,这绝不是好消息。

防御性概念依然是市场关注的重点,但十分有限,尤其是成交量的缩减更是导致了A股在做多的情况下捉襟见肘,白马股继续承受着造假带来的压力。

遗憾的是市场跌破了半年线的支撑,目前看沪指距离2900点一步之遥,如果权重股稍稍有点不争气,那么2900点整数关口将会是不设防。

沪指距离3000点越来越远,距离2900点越来越近,均线的支撑目前成为了反压市场的力量,我在想一旦市场加点力度,一旦投资者信心再度呈现崩溃的状态,2900我们也只能顶在头上了。

虽然说市场昨日小幅震荡走低,但是个股却是阴跌的局面,鲜有的几个热点板块貌似不能够吸引资金的关注,倒是尾盘有部分个股引发了资金的关注,大家不妨寻找一下相关的投资机会。

对于目前的行情研判上周彬哥多次说过维持中期震荡向上,短期有回调的观点,这个观点今天继续维持不变,中期向上,短期调整,在市场未跌破2900点之前不盲目看空。即便市场今天跌破2900点,2880点能够止住我将依然不会盲目的看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