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10收盘:阴跌的市场更可怕

(2019-07-10 15:04:28)

市场走势变得愈发扑朔迷离,尽管说欧美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但是A股却意外地出现了高开的走势,遗憾的是高开的市场却没有高走,市场早盘维持着整理的格局,午后市场则是呈现出下行的模式,最终市场也是再度杀跌收盘,日线收阴,我们该如何看待这样的市场?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2.93点,指数收于2915.30点,深成指下跌32.64点,指数收于9166.15点,创业板下跌7.36点,收1510.43点,成交量同比昨日整体缩量,两市共成交金额3315亿元。  

板块方面今天再度呈现出空头强势的格局,上涨板块不足全部版块的五分之一,消费类的个股继续维持着被资金高度关注的态势,资源股却接过空头大旗引领市场下行,这对于市场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

今天市场的盘面是一个震荡下行的走势,防御性概念依然是主旋律,市场成交量继续缩减,盘面上所谓的白马股再度遭遇到资金的打压,足见康得新的影响之深。

技术上日线收出阴十字星,昨日收盘说过十字星后要防止市场的二次下跌,今天日线的技术图形则确实出现了二次下跌的格局,这是需要我们谨慎和小心的,沪指今天盘中再创调整新低,距离跌破2900点一步之遥,这又是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纵观今日市场的整体走势,我们感受到的是一个下跌不多,但是个股却普跌的局面,尤其是被贴上了白马股标签的很多蓝筹股更是呈现出当仁不让的杀跌模式,这样的市场着实让人担忧,早盘彬哥就说过我们还能相信谁?政策的朝令夕改,上市公司造假的屡禁不止,管理层的顾左右而言他,都在一点一点的吞噬着投资者的信心,其实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市场出现急跌,倒不是所担心的,怕就怕市场出现阴跌的格局,这将会很大的消磨投资者的信心与意志,更会在时间上消耗掉投资者的成本,这样的走势才是最可怕的。其实从今天市场的表现看,科创板概念成为首当其冲做空的主力军,这也是预期的事情,其实在朝令夕改面前,我们的资本市场还有什么不会发生?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