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8收盘:压跨市场的稻草

(2019-07-08 15:08:10)

市场没有太多的悬念受到周末不利因素的影响呈现出低开的模式,低开后的大盘更是在资金疯狂出逃的局面下在早盘连续跌破多条均线的支撑,沪指盘中直逼2900点的支撑,虽然说随后券商股护盘让指数下跌的力度有所减弱,但是最终依然未能摆脱周一大跌的命运,是什么让市场上原本就少的可怜的资金再度不计成本的出逃?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77.70点,指数收于2933.36点,深成指下跌256.93点,指数收于9186.29点,创业板下跌41.08点,收1506.66点,成交量同比昨日整体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721亿元。  

板块方面今天可以说是全线皆墨的状态,稍有的几家防御性概念农业和养殖概念也是因为其前期调整的较多产生了估值洼地有关,而上周表现强势的黄金和船舶制造则是领跌跌幅榜,很多板块跌破达到惊人的6%之多,这说明短期看空的情绪完全占据了主动。

今天市场的盘面是一个步步走低的局面,券商股的护盘显得那么无力,保险股的异动似乎也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而全天资金的大出逃更是加剧了投资者情绪的恐慌,交易额在大跌中略有放量,但整体并不乐观。

技术,今天的市场已经无法用技术来进行梳理,沪指遭遇到了一根大阴线跌破所有支撑线的局面,尤其是盘中半年线的失守对人气的打击非常大,好在午后指数的回暖再度收复了半年线,这也将为周二多空继续博弈买下了伏笔。

纵观今日市场的整体走势,我们是不敢问,也不敢说呀?其实周末的消息出来之后彬哥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相比较于17年动辄十几只新股的申购相比,本周新股申购的数量达到了另一个历史高度——22只新股接受申购,前所未有,闻所未闻!这是一种什么概念和现象?可以说是达到一个无以复加的地步,我不知道有关部门哪里来的胆识和勇气一周让22只新股接受申购,仅仅周三一天就是九只新股同时申购,这对原本就孱弱的市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伤口上撒盐,因此这时候市场出现应声下跌和调整也就在所难免了,如果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近期一些蠢蠢欲动想上科创板的很多公司,多数都是二进宫甚至是三进宫当年IPO受阻的公司,而部分公司的申购市盈率更是高达80倍,这真的是某领导说的那样是市场选择的结果?当初我们倡导的杜绝三高的声音哪里去了?在一周二十多只新股发行面前还有领导喊好的底气何来?任性的扩容成为了压垮市场的最后一根稻草,悲乎?悲也!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