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27收盘:再上三千,后期如何走

(2019-06-27 14:58:20)

A股受到各方信息利好的刺激,再加上今天是载入资本市场历史的一天,因此盘前彬哥就说过市场在今天这样一个日子不可能会让市场出现太大的杀跌走势,指数早盘小幅高开,随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重上三千,午后市场则是相对平稳,那么再上三千的市场,后期如何走?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0.51点,指数收于2996.79点,深成指上涨117.05点,指数收于9239.48,创业板上涨20.69点,收1525.24点,成交量同比昨日整体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757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远远多于下跌家数,说明市场做多的动力相比有所增加,PCB概念、昨日涨停和人脸识别等板块今日领涨两市;苹果三星、白酒和安防概念相对较好,农业、银行和煤炭石油概念则是相对较弱,市场整体走势依然是一个轮动的行情。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指数整体走势相比较于前几个交易日算是一个震荡走高的格局,券商股再度成为引领指数上行的最大动力,5G概念更是整体呈现出普涨的格局,成交量同比小幅放大,这对于后期冲击60日线有着积极意义。

技术上看:指数小涨收盘,沪指再度收复3000点和5日线,创业板则是站稳1500点,技术上看,市场走势短期维持箱体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大,在未能突破60日线之前,市场将依然不会有大行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市场的反弹和主板的券商股走强以及题材股的5G概念全线走高有着很大的关系,再加上其他题材股的跟风,直接导致了市场的三线飘红,不过从午后市场的走势看,这个上涨的动能貌似并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么强烈,在冲击60日线和站上3000点的时候总会有部分资金出逃,对于这样的走势,其实彬哥在分析中是做了充分的分析的,第一今天市场收涨和科创板第一只股上市交易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意识形态上说今天收红是必然的结果,其二大洋彼岸近几天的消息貌似也让我们感觉还不错,一旦明天的时间窗口再度开启,市场站上60日线冲击3150是有希望的,若不能有这样的状况出现,那么市场短期仍将是箱体震荡,直至新的做多力量到来。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