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31早盘:磨底的行情不可怕

(2019-05-31 07:21:02)

昨日回顾:站上2900点之后的市场再度相逢周四,这一次传说中的黑周四魔咒再度发威,受到部分热点个股的杀跌以及权重股的不作为,市场全天更是延续着一种极度弱势的调整格局,2900点则是再度失守,那么对于当前的市场行情我们该如何看待?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8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8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9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3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全线普涨,隔夜信息面依然未有什么更多的消息,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今天有继续寻求支撑的可能,在经历了昨日2900点的又一次失守后,今天市场继续围绕短期均线做争夺的可能性大,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但是操作过程中我们依然要防止指数盘中出现急跌。

今日操作:指数昨日再度跌破2900点,不过对于这样的杀跌彬哥认为是筑底过程中难免遇到的事情。彬哥认为短期市场就是一个筑底的过程,即便是某一天沪指跌破2900点,都是正常不过的事情。对于短期2900点之下介入的朋友来说,第一无需纠结,第二无需恐慌。而对于两次都没有介入的朋友来说,指数目前第三次回抽2850点可以说是一个绝对不错的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以软件、芯片和稀土永磁等一批近期炒作过大的个股作为杀跌的主力军,对于市场的影响和杀伤力确实巨大,尤其是在市场没有新的热点来承接短期热点资金的出路的时候,这些短期热点的调整更是让追高的投资者深感手足无措,从市场整体走势上看,市场跌破2900点对2850点附近的支撑做再一次的确认,对于筑底来说倒是一件好事,在这样一个观点的认同下,彬哥认为即便是市场昨日跌破了2900点,都不是一个值得我们过度看空的理由,尤其是午后又有部分资金尝试做高抛低吸的时候,更加让我确认只要是市场出现大跌的行情,一定会有兜底盘资金出现,在市场出现极度悲观的情绪之前,在信息面没有其他新的大动作之前,彬哥认为磨底行情不可怕,这时候拼的是耐心和毅力。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