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9早盘:谨防题材股的回调

(2019-04-09 08:09:55)

昨日回顾:市场受到周末多种因素和利好消息的影响跳空高开,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和创业板均创下反弹新高,遗憾的是新高后的市场开始调整,题材股更是率先展开调整的走势,往后市场先是跳水全部回补缺口,尾盘沪指略有企稳,最终市场收长上影和三线收跌,这样的市场周二会怎样?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22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20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27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29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表现一般,隔夜信息面依然没有好消息,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盘中有可能对3250点展开争夺,日线承接昨日调整走势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操作:指数昨日高位回落,走势和成交量再度出现背离现象,热点开始向冷门股以及大盘股转移,这一点大家可以寻找适当的投资机会,彬哥认为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一方面需要警惕市场随时可能出现的调整,另一方面可以选择补涨概念做短线。今日操作策略是继续大涨的卖,大跌不破趋势的择机买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明显受到了多个因素的影响,进而导致了市场的调整,其最为主要的一点就是获利盘在题材股上的回吐以及疯狂出货,这是一个需要我们警惕的现象,当然在这样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周期股则是走出了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尤其是化工概念受益于多重因素的刺激更是全天领涨大盘上演涨停潮,除此之外,周期类的资源股也是成为了市场做多的主力军,对于周二的市场来说彬哥认为周期类的股依然可以当做炒作的对象,除此之外,蓝筹股也有望在接下来的市场当中成为短期资金炒作的对象,而另一方面题材股则很可能会成为资金抛弃的对象,这一点需要大家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和预防措施,免得到时候自己再高度站岗。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