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3早盘:三大信号预示短期有调整

(2019-04-03 07:56:39)

昨日回顾:市场昨日指数早盘小幅高开,高开后的市场也是在投资者的热情推升下指数开始摸高3200点,遗憾的是市场再度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最终市场也是收出一个上影线,市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反弹,那么连续三个交易日反弹的市场会不会出现四连阳?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1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14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19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2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高位回落,隔夜信息面依然相对平静,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盘中有可能尝试冲击3200点,日线走势呈现出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3200点将很难一蹴而就。

今日操作:指数昨日冲高回落,资金昨日呈现出净流出,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彬哥认为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强势反弹以及昨日的冲高回落后市场积累了不少的获利盘,今日操作要防止获利盘的回吐带来的压力。今日操作策略是继续越涨越卖。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大盘每次的冲击3200点都遇到了不少抛压盘的影响,而个股的多数冲高回落也着实让市场冲击3200点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的压力,总结起来就是市场出现了三大可能预示调整的信号:一是资金呈现出净流出的现象;二是整数关口的压力;三是市场热点出现了散乱的迹象,整体上来看市场短期绝对是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尽管说国际投行和国内券商在旗帜鲜明的喊着牛市,但是就这波行情来说又有多少投资者真正的做到了获利?所以一旦市场出现了不稳定的格局,你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屁股不挨打。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