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6早盘:狂热与危机并存

(2019-03-06 06:21:20)

昨日回顾:权重股的表现继续呈现出洗盘和高位派发筹码的模式,尤其是保险和券商更是在昨日成为领跌两市的品种,全天市场则是表现为一种极度亢奋的状态,最终日线则是以中阳收盘,那么这样的市场周三会是怎样的表现?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02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00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07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09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疲软,隔夜消息面依然平静,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盘中依然会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走势,市场很可能会继续在盘中走上蹿下跳的走势,日线在连续的收涨后则要提防单日急跌的格局出现。

今日操作:指数短期偏离均线过远,市场继续呈现出大资金净流出的迹象,与此同时中小投资者开户则是在不断的增加,彬哥认为操作上我们可以参与越涨越卖的策略,一旦市场急速跌破3000点和5日线,要有果断的选择空仓或者清仓的勇气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券商和保险又一次 在尾盘拉升呈现出护盘的模式,而题材股则是受到科创板的影响以及会议期间可能会出利好的刺激呈现出盘中异动的走势,从这个市场表现出来的状态看,在两市单日成交量不跌破7000亿之前,可能市场的这种结构性行情就会一直存在,而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在这样的上蹿下跳行情中如何寻找合适的标的布局,如何规避掉可能出现的风险,如何做好仓位的合理安排与分配都是很重要的事情,从今天开始,投资者在买卖的过程中,还需要严密防守一件事:那就是以大金融为首的权重股可能在盘中出现的砸盘。以及市场利好后的回落,在狂热与危机并存的情况下,多一份冷静是有必要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