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3早盘:市场有望开门红

(2018-12-03 06:54:02)

上周回顾: 十一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依然是那种不死不活的格局,尤其是在科创概念股集体性出现调整的情况下,A股可以说再度陷入到了一个三无的格局,早盘指数的一度翻红也未能带动投资者做多的激情,午后市场开始则是延续着这种涨跌两难的格局,尾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收红,日线收小阳,那么在经历了十一月的这种探底回升后,十二月的开门会是怎样的行情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5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5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处于上涨的格局,周末消息面最大的靴子落地,今日继续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在经历了十一月份的新低,企稳和震荡之后,在靴子以这样的方式落地后,不排除市场在十二月份出现翘尾行情。

今日操作:指数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尾盘呈现出做多的趋势,短期的多条均线和2600点再度成为市场反弹的压力,在指数有效的突破压力之前,因为出现了利好,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有仓位的可以寻求逢低参与的机会,对于那些喜欢做热点的朋友可以关注每天的热点做小仓位的博弈,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一旦市场强势站上2600点,要主动寻求加仓和做多。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周五市场很努力的希望十一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能够收出一个反弹的格局,那些主力资金很卖力的在拉升权重股和上证50想稳定市场的走势,从最终的结果来看,他们的目的达到了,午后农业股的拉升和MYZ有关的部分概念的崛起似乎昭示着很多人还是在等待这次回话的结果,从趋势上看,目前的市场在周五收阳后,沪指周线两连阴,而十一月的市场尽管一度出现了冲击2700点的走势,但是由于在近期的调整中指数再度回到2550点附近,导致十一月的月线在十月暴跌之后再度收阴,月线和周线均呈现出双阴的局面,这对于十二月的第一个交易日的行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太好的信号,不过由于周五尾盘的逆势,再加上MYZ的谈判出现了一个向好的格局,那么不排除十二月出现开门红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