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7早盘:2650点保卫战

(2018-11-07 07:21:07)

昨日回顾:市场在各种不确定因素以及担忧的情绪影响下,指数不仅低开,随后更是低开低走,早盘市场跌破30日线后,午后市场 稳健,最终市场涨跌互现收盘,日线再收十字星,市场一度退守2650点之下。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3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0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7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9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不佳,隔夜消息面相对平淡,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有回抽2600点走势的可能,这一点投资者也需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今日操作:指数周二继续调整,市场热点不多,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调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落袋为安的可以寻找2600点之下再度介入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在连续多日的反弹后,做好短期获利盘的落袋为安,2600点之下可以再度考虑是否提高仓位也不迟。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A股的表现依然和政策以及讲话成为紧紧连在一起的市场,其实这是一个市场的悲哀,当市场不能够成为国民经济的晴雨表,反而成为讲话的风向标的时候,这个市场何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又何来的价值投资之说呢?所以说就目前的市场来说价值投资既然不能够实现,那么对不起我们就需要找机会做高抛低吸,而对于今天的市场来说,2650点的保卫战则有可能打响,只要是市场能够撑住空头的反扑,短期市场的风险就不会有太大,所以大家一定要留意这个今天需要重点关注的位置能不能继续被多头站稳。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