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24收盘:反弹力度还可再大一点

(2018-10-24 14:47:33)

周一大涨,周二大跌,市场在反反复复的考验着投资者的信心与耐心,而今天的市场则是承接周二的下跌之势再度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展开一轮攻势,早盘指数全线飘红,午后大盘则是延续着冲高回落的局面,最终市场则是以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这样的走势如何解读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8.47点,指数收于2603.30点,深成指下跌29.88点,指数收于7545.11点,创业板下跌7.96点,收1284.10点,成交量同比稍有缩量,两市共成交金额2970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板块上涨家数略占上风,整体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券商、银行和保险板块领涨,乡村振兴、低价股和仓储物流等相对较好,开采辅助、医药和白酒等板块处在调整阶段,大消费概念继续遭受市场的抛压。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全线低开,随后市场早盘在大金融概念的带动下冲高,以保险、银行和券商为首的郭嘉对概念继续表现抢眼,中小板则是在两天的反弹后有所休整,市场热点不多,成交量略显匮乏,市场依然处在一个不作为的格局。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2600点争夺激烈,创业板依然失守1300点,日线对5日线和10日线的争夺十分激烈,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在筑底的过程中,这种拉锯战将不可避免。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反弹在很大程度上验证了彬哥早盘所提到的悬念,其实大家都知道从上周五开启的反弹是郭嘉对救市的结果,只不过是很多人还没有适应这个节奏而已,因此在周一大涨后明显有资金出现了落袋为安的思想准备,至于周二的下跌更是多重因素叠加的结果,再加上底部的形成也绝非是一日之事,因此主力更是乐得起见的看到中小投资者在股市里面的这种焦头烂额的情况,目前的情形是市场跌多了主力就买点,涨多了就卖点,与之相反的则是散户跌多了就割点,涨多了就追点,因此我们看到的是中小投资者成本越做越高,主力越做越轻松(只不过这是一个没法改变的事实而已),但就今天的反弹和反复来说,都是正常的,以郭嘉对主导的这种反弹如果后续没有力量跟上,依然是短命的行情,因此但就反弹来说,其实力度还可以再大一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