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22早盘:上涨的持续性需要观察

(2018-10-22 06:51:19)

上周回顾:连续创新低和跌到2500点之下的股市终于让有关部门和有些人坐不住了,2500点之前我们明显看到了以正规军和主流资金所产生的抵抗力量,最终上周五的市场也是呈现出一片大好,在多日的创下新低后展现出探底回升的一幕,日线留下一条常常的下影线,即便如此,市场的周线依然是以下跌收盘,对于周五的大涨我们当如何对待?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53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51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57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59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整体式反弹的格局,信息面传闻的利好更是满天飞,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冲高的可能,市场将继续做连续下跌后的修复性行情,在诸多利好的堆积下,短期市场维持整理和震荡修复做多的概率大。

今日操作:指数连续多日创新低后,在上周五呈现出做多的意味,抄底的资金也加快了进场的脚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操作建议选择趋势较好的个股买进后不要着急卖出,对于趋势下行和出现短线急跌的个股尽已经无法参与,对于跌到估值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做好手中个股的成本的摊薄,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投资者可以将仓位提高到八成仓附近,在2650点之下。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前边多数时间的杀跌更多的是为正规军的进场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和足够的空间,所以当沪指砸到2500点之下,跌破2450点之后,我们看到了磨刀霍霍向猪羊的大佬们开始按下买入键,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周五的一场大逆转,当然这个逆转最为关键的因素则是宪法可能最修改的消息所带动的,这个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到底能否成型,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出来,但是至少在市场回到2500点之下的时候,显然正规军有点坐不住了,这相当于空军杀到了一个无法承受的极限位置,因此反攻也就不难理解了, 但是对于这样的反攻我能依然只能当做是一个小小的弱反弹,如果后续的利好跟不上,如果后期的一些事情做起来又是虎头蛇尾,所以说在站稳2550点之前,上涨的持续性仍然需要我们观察,以便确定这一次是否是真的反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