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10早盘:次新股异动是好事

(2018-10-10 07:08:40)

昨日回顾:创业板再创新低,石化双雄护盘无效,A股呈现出一片惨淡景象,节后市场最终未能逃脱外围市场下跌带来的影响(尽管我们还降准了,貌似现在降准对A股的利好刺激越来越低),午后创业板的再度探底更是让追高的投资者有苦难言,最终市场连续第二个 交易日调整,日线收阴,这样的市场今天会怎样?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7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75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普涨,信息面风轻云淡,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回抽2700点的可能,今天很可能又是一个不作为的格局,当然只要是不有效跌破2700点,那么本轮反弹的趋势就没有改变,投资者可以静观其变。

今日操作:指数昨日继续弱势的整理格局,这让接下来的交易日对缺口的争夺更加激烈,因此操作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持股待涨,对于趋势下行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估值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或者是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策略,2700点之下则是可以适当寻求回补买进做高抛低吸的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两极分化的现象依然非常严重,这一方面体现在以资源股为首的权重股的强势护盘和大金融概念的不作为上,另一方面体现在沪指和创业板的跷跷板效应上,在主力护盘强行拉升指数无力的情况下,我们看到市场出现的另一个值得我们关注的现象,那就是昨日有不少的次新股在盘中呈现出了异动的走势,对于次新股的异动彬哥认为一方面是因为近期这类股跌幅较大有反弹的需求有关,另一方面也确实说明市场真的没有什么热点了,相比于很多之前的个股深套相比,次新股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此次新股盘中出现异常和反弹应该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个信号会不会成为促使创业板再度企稳的发令枪值得我们关注,一句话,次新股的异动是好事。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