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13早盘:市场反弹最大的障碍

(2018-09-13 07:20:09)

昨日回顾:市场昨日延续周二下跌的格局继续低开(尽管外围市场走势很稳健),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早盘沪指更是又一次勇敢的创下新低,尽管随后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展开护盘的模式,但是依然未能阻挡市场的弱势,最终指数周三再度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对于目前市场来说,反弹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4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2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7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9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走势依然是保持较为稳健的走势,信息面依然是没有什么利好,今日继续有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将维持弱势的行情,沪指有可能考验2638点附近的支撑,创业板没有再创新低,趋势上看市场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反弹,日线在连续的下跌收不排除收阳。

今日操作:市场昨日再创新低后有所企稳,但是力量很弱,市场做多的动能却正在聚集,因此操作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持股待涨,对于趋势下行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估值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或者是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策略,仓位建议维持在六成左右,如果市场有机会回到前期低点附近,大家则是可以选择逐步进场等待反弹的出现。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当看到沪指再创新低的时候,原谅我不怀好意的笑了(这就是我们的健康市场,很多数据均创造历史尴尬记录)当全球在牛市中狂欢的时候,我们在干什么,搞白酒保险和银行,当人家稍微下跌的时候我们又在干什么,不断的创造新低,我不知道这是怎么的一种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做法,发几只新股就是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了?貌似有点开玩笑的意味,从昨日市场的整体表现看,有一些信号值得我们关注,一是很多个股在拒绝着调整,二是涨幅居前的多数是超跌概念,说明市场正在寻找价值投资的洼地,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一旦市场摆平市场反弹最大的障碍——成交量,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市场的日线中阳指日可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