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21收盘:是什么诱发市场跳水

(2018-06-21 14:46:27)

尽管外围市场走势稳健和反弹,但是A股依然是我行我素的没有按照常理出牌,早盘指数继续低开,低开后的市场迅速翻红冲高后则是在早盘上演倒V型走势,指数盘中再度考验前期低点和跌破2900点,最终市场周四又一次的杀跌,将黑周四似乎要进行到底,那么是什么诱发了市场的跳水?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40.12点,指数收于2875.61点,深成指下跌184.66点,指数收于9316.68点,创业板下跌42.11点,收1521.68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3563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继续不足百家,涨幅超过1%的少之甚少,昨日涨停、房屋租赁和水泥领涨两市,房地产、稀土永磁和煤炭石油等板块相对强势,云计算、次新股和网络安全等概等板块全线暴跌,尤其是整个次新股板块的暴跌对未来市场的影响需要进一步的评估。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继续低开,早盘冲高回落,盘中市场跳水,题材股全面回调,次新股更是暴跌,主力资金护盘无力,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很多问题的积压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羊群效应的出现,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指数没有再创新低,指数三线表现均弱势,日线再度收阴,短期均线偏离指数过多,有修复的需求,技术上看,如果市场没有新的做多信号和积极信号出现,不排除短期市场在筑底的过程中再度制造恐慌,走出新低的模式。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不仅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为何市场连两天的反弹都没有了,资金为何变得如此胆怯,投资者的信心都去了哪里?如果我们还一味的夜郎自大,盲目的自以为是,那么未来的路可能会更难走,未来的行情会更加的悲观和凄迷,我一直有的另一个疑问则是在市场暴跌之际,外资却在不断的抄底买入,难道这些人都真的是传说的2,或者50吗?我想不尽然,这一波下跌有没有配合其抄底的嫌疑依然值得我们怀疑,其实彬哥不止一次的说过,别自己人坑自己人,别只顾得活埋了自己人,诱发市场跳水的原因不在外围,在自身,在自我上,何时我们学会了自我批评,到时候的市场才能真正的健康。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