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19早盘:又到择机介入时

(2018-06-19 06:27:10)

上周回顾:一天一个新低,和全球市场不断创新高相比,A股正经历了让所有投资者感觉恐慌的一幕,沪指新低,创业板逼近新低,在有关部门天天喊着保护的市场却在不断的创造历史新低(这算是一个讽刺吗),而周五市场则更是中阴收盘,那么对于屡创新低和连续调整的市场来说,本周行情会怎样?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日线继续调整,沪指新低逼近3000点,创业板盘中跌破1650点,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仍有调整,甚至不排除沪指跌破3000点,当然从另一个角度看技术性的反抽也是随时都有可能发生,这一点需要大家密切关注,本周市场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98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00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03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0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走势依然稳健,周末信息面再出利空,今日没有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短期仍有反复,底部的构筑还将持续,日线则是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不排除继续有新低的走势出现。

今日操作:市场再创新低,市场悲观情绪蔓延,个股也是不断的创下新低,因此操作上对于短期操作可以积极寻找趋势较好的个股参与,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大家持股待涨,对于下跌趋势出现的个股建议尽可能的少参与和回避,尤其是近期盘中闪崩的个股,具体操作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鉴于本周市场随时可能出现企稳,因此本周仓位可以增加在八成仓左右,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切忌盲目的重仓操作和盲目的追涨杀跌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投资者和市场继续用脚给管理层的一些决定投票,而管理层所吹捧的独角兽却成为了毒脚兽(想想一个一年亏损了400亿的小米竟然能够成为CDR第一单,而且还要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市,这是圈钱还是?值得让我们怀疑,当初管理层信誓旦旦的亏损股不能上市的规定哪里去了?自己打脸自己吗?)再加上信托的收紧,质押的爆仓(A股99%的个股都有质押,这个雷有点大),在连续的杀跌后,如果本周市场真的跌破3000点,那么必将会看到那只看不见的手再度来托举这个市场(不过这样的护盘没有意义,只有市场真正做到了合理,公平了,才有真正的行情),当然看不见的手的托举有望为连续下跌的市场提供一个反弹的机会,建议大家不要错过本周可能出现的反弹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