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31收盘:反弹收官六月有惊喜

(2018-05-31 14:54:56)

隔夜全球市场走势缓和,在这个利好的刺激下,指数早盘三线高开,盘中创业板回补缺口创下年内调整新低后略有企稳,早盘指数收涨,午后市场则是延续反弹的格局,最终大盘全线收涨,日线收阳,对于这样的行情,将会给六月带来怎样的信号?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56.50点,指数收于3097.94点,深成指上涨189.94点,指数收于10295.73点,创业板上涨17.52点,收1743.74点,成交量站上4000亿,两市共成交金额4115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多有反弹,涨幅超过1%的也有百家之多,农副产品、二胎和公共设施概念等板块成为两市上涨的领头羊,家用电器、白酒和服装等板块相对强势,海南、半导体和大飞机等题材则是相对偏弱,绝大多数板块的上涨是一个积极信号。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大幅跳空高开,随后市场早盘强势整理,午后延续做多模式,市场今日做多动能整体偏好,热点相对突出,权重股引领市场上涨,创业板相对弱势,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这一点需要投资者足够的警惕和小心。

技术上看:指数大涨收盘,沪指站稳3050点,创业板未能收复1750点,日线收中阳线,短期多条均线依然未能收复,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延续反弹走势的可能性大,不排除市场短期回补缺口的可能。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A股又一次成为了看别人脸色涨跌的跟随者,而午后权重股拼命的拉升更是因为面子问题,看看权重股的疯狂就知道了,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在连续的下跌和调整后,也确实需要一个中阳线来解决市场下跌带来的压力,对于昨天的反弹来说,其实早盘彬哥就已经说过,市场随时都有可能来一个中阳线来结束调整,只不过选择这个时间点有点太过于巧合,在经历了五月这样一个纠结的月份后,周五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窗口,这一天不仅仅是六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而且是A股正是纳入MSCI的第一天,因此今天的走势将会异常关键,彬哥认为六月的行情伴随着多重刺激因素的显现,六月行情应该惊喜多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