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11早盘:蓝筹股有望启动

(2018-04-11 07:05:46)

昨日前回顾:部分妖股盘中的跳水让追高者惊出一身冷汗,好在午后这些跳水的妖股再度出现企稳的现象,即便如此,也不得不让投资者谨慎,相反的则是蓝筹股表现稳健,这样的一跳一稳之间,透漏出什么信号?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日涨跌互现弹,沪指站稳3100点,创业板则是回抽1800点后在主板带动下企稳,技术指标沪指收复五日线,创业板站稳1800点,技术上看,短线二八转换的情况有可能出现。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17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1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2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2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出现企稳,隔夜消息面平静,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将是一个分化的行情,日线沪指留意5日线的得失,创业板留意1800点的得失,预计市场今天将依然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日线继续走震荡性行情可能性较大。

今日操作:市场短线做多的力量开始分化,妖股纷纷回调,蓝筹股有望企稳,因此操作上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中小创个股依然坚持冲高出局,对于底部企稳和二次启动的个股则建议持股为主,近期回调后的主板则可以寻求低位介入的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目前仓位可以维持在六成仓左右,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大小指数早盘再现分化,上证50指数的加速上涨引发了,海南板块个股全线杀跌,次新妖股也纷纷掀起炸板潮。这对于近一段时间弱势的主板来说应该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从午后主板的企稳和创业板跌幅的收窄我们能够看出,除去短期涨幅过大的次新股之外,很多个股还是存在着一定的操作空间,这也为接下来市场进一步拓展提供了一个较好的根基,综合各方面的信息,彬哥认为,主板蓝筹股有望启动走出一波短线的行情,因此投资者这时候万万不可再去追涨那些所谓的妖股而抛弃了蓝筹股的机会。更不要因为一念之差丧失赚钱的好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