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4早盘:节前如何收官

(2018-04-04 07:06:39)

昨日回顾:又是受到美股下跌的影响,导致指数早盘全线低开,市场早盘更是十分低迷的情形,午后市场依然未能走出反弹的模式,最终市场全线收跌,日线收阴,那么在经历了昨日的杀跌后,节前市场将会如何收官?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日全线调整,沪指依然在3100点上,创业板退守1850点附近的支撑,技术指标沪指的处在低位,创业板则是高位回抽5日线,技术上看,今日市场将依然有寻求支撑的可能,但是整体看下跌幅度将不会太大。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1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13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19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2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稳健,隔夜消息面平静,今日三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回抽的可能,日线沪指留意5日线的得失,创业板留意1850点的得失,预计市场今天将依然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节前市场更不会有大行情。

今日操作:市场短线做多的力量开始变得犹豫,创业板上行遇到了阻力,主板则是继续低位徘徊,具体操作上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中小创个股依然坚持冲高出局,对于底部企稳和刚刚启动的个股则建议持股为主,近期回调后的主板则可以寻求低位介入的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目前可以继续控制仓位在五成仓左右,等待市场企稳后再度加仓的机会出现。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A股市场总是被外围市场牵着鼻子走(但是为何去年全球暴涨我们却未能跟上,当然是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但是相比于外围市场的暴跌,昨日A股下跌的幅度和空间处在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尤其是次新股的低开高走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封杀了创业板下跌的空间,对于今天市场来说,只要是沪指还在3100点之上,创业板还没有失守1850点,那么对于趋势没有破位的个股就完全可以放心的持股,昨日市场全天的走势有两点还是值得我们关注:一是政策支持的概念和板块(譬如昨天的页岩气和燃气概念),二是次新股,伴随着新股每周发行数量的稳定和相比之前的大幅度减少,那么很多的次新股在高送转以及相关利好的刺激下迎来了不错的时机,这一块值得我们密切关注,总之节前收官市场将维持一个涨跌两难的行情收盘,方向将会在节后才能够选择,结构性行情将会持续。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