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1早盘:操作远离一类股

(2018-02-01 06:49:36)

昨日回顾:指数继续全线低开,在各自回抽了两个主要的关口后,主板和创业板则是呈现出了同市不同命的一面,一边是沪指在上证50的带动下强势翻红,一边是创业板连1750点的收复都显得异常艰难,最终市场也是下跌收盘,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如何操作?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沪指盘中一度逼近3450点,创业板失守1750点点,日线沪指结束连跌的模式,创业板则是三连阴,技术上看市场沪指3500点的得失以及创业板1750点的得失将是今天尤其需要关注的事情。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4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4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5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5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继续调整,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很可能继续寻求支撑,日线沪指留意3500点的得失,创业板留意1750点的得失,具体走势将可能继续维持盘中剧烈洗盘的局面,市场将依然是一个涨跌两难格局。日线在经历昨日的探底回升后,今天将依然是一个没有大行情的格局。

今日操作:市场昨日走势分化,部分蓝筹股个股出现企稳迹象,资金短线操作频繁,主力资金在主板和中小创之间的转换略显频繁,资金流向本周显示流出大于流入,因此建议大家操作一定要及时有效的规避那些主力已经抛弃的个股,选择低估值和未来预期向好的个股进行潜伏(创业板的底部趋势基本成型)。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出现剧烈波动,持股仓位建议可以增加到七成仓左右,短线市场做多的动能有望在部分板块和个股之间展开。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虽然说沪指出现了探底回升的格局,但是创业板整体表现却依然不是那么乐观,而在个股的涨跌幅上面,下跌的个股却要远远多于上涨的个股,跌停板的个股也比涨停家数要多,那么我们要是细细的研究一下这些跌停的个股,基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业绩亏损或者有问题,不管是创造了尴尬记录的保千里还是打开跌停遥遥无期的乐视网,其都是存在着业绩亏损和公司本身麻烦不断的个股,近期这一类个股跌幅尤其明显,因此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我们选择个股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和小心防范这方面的风险,也就是说要尽可能的选择股东里面没有太多私募,业绩稳定,公司近期没有受到过惩罚和监管措施的个股来进行布局,只有这样,才有希望,否则有些公司就是一个无底洞,让你深陷其中难以出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