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2盘前:布局紧盯一类股

(2018-01-12 07:06:09)

昨日回顾:市场的低开成为了A股市场标配的一道菜,在沪指微红创下反弹新高后开始变得软弱无力,反而是创业板再以计算机为首的科技股的带动下走出了强硬的表现,最终市场以创业板的走强和主板的跟随收盘,日线收小阳线,对于这样的市场,短期该如何布局?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沪指再创本轮反弹新高,沪指走出貌似很牛气的十连阳,创业板则是在科技股的带动下站上1800点,技术上看主板随时都有调整的可能,而且一旦调整则很可能还是急跌。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4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3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43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4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表现一般,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做上蹿下跳的震荡走势,日线沪指留意3400点的强支撑,创业板留意1800点的得失,具体走势将可能继续维持涨跌两难的局面,市场将依然是一个纠结的震荡格局。整体看日线连续反弹后主板出现调整的可能性大,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依然是大概率事件,依然不能排除急跌走势出现。

今日操作:市场走势继续分化,资金短线操作继续愈发频繁,与此同时主力资金从主板撤离意图更加坚决和明显,因此建议大家操作一定要及时有效的规避那些主力已经抛弃的个股,选择低估值和未来预期向好的个股进行潜伏。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建议控制在六成左右,等待市场全面做多的反弹行情。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科技股的启动可以说是一件极为深得民心的事情,也非常符合当今全世界追逐的潮流,对于保险和白酒股的退潮,彬哥说句不好听的话这是一个必然的结果,因为没有哪一个国家的资本市场是靠白酒和保险来维持着市场的平衡和左右着市场的走势,因此在主力赚的盆满钵满之后,必将会选择退场和落袋为安(如何退场,吸引更多人接盘近期主力确实花费了不少心思,这主要是和流动性的缺失有着很大的关系),因此这一段时间以来主力的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之举措玩的也是十分频繁,如果我们能够深刻的认识到这一点,那么接下来我们的布局就会变得异常容易,也就是说接下来的行情投资者布局只需要紧盯一类股就可以:那就是以科技为载体的相关概念和题材(当然如何再配合郭嘉对持股以及业绩向好,那是最好不过),目前的行情一旦站错队那就很可能会是一败涂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