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2收盘:那些板块能够护盘

(2017-11-02 15:07:20)

昨天冲高回落和出现大宗交易的保险股早盘便显露出疲软的态势,在全球市场继续创新高的情况下,周四的A股市场早盘再度跳空低开,指数低开后更是在早盘展开了一波跳水,午后市场延续着早盘不作为的格局,周四指数最终也是下跌收盘,那么这样的市场还会有那些板块能够护盘?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2.60点,指数收于3383.31点,深成指下跌57.90点,指数收于11292.42点,创业板下跌25.18点,收于1847.57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700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持续缩减,涨幅也在持续的萎靡,昨日涨停、无人零售和智能音箱等概念成为两市做多的领头羊,人脸识别、券商和白酒概念等板块相对较好,医疗器械、雄安概念和增强现实等板块则是整体表现较弱,市场的轮动继续呈现出过快的现象。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十分疲软,保险股的杀跌更是让市场焦躁不安,部分次新股则是上演强者恒强的格局,市场热点全无,成交量依然保持低迷状态,盘面上看投资者观望的心态在进一步的加大,这一点会不会成为接下来市场调整的一个关键因素,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技术上看:沪指昨日收复的3400点再度失守,均线的争夺相当激烈,创业板则是二次考验1850点附近的支撑,分时图走势整体偏弱,技术看市场周五将很可能又是一个尴尬的行情,当然在新股发行的需要下,不排除周五市场探底回升。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某些资金翻云覆雨的能力,更是为他们给市场带来的极度不安以及不确定性深深不安,之前彬哥就说过,几千只股票的市场想着用几百只股票撑场子,要面子,开始还能蒙住一些人,但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操作手法将会显得异常拙劣,市场仅有的几只保险股显然成为了做多或者做空博弈的胜负手,这让市场上的几千只股票情何以堪?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这些资金有的是后手,在保险股调整之际,将依然会有救火队员站出来成为护盘的主力军,就目前的情况看,银行和券商将有望成为保险和白酒股调整之后最可能护盘的主要力量,大家不要忘记券商股可也是郭嘉对重仓的板块哦。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