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17盘前:创业板可能调整位置

(2017-10-17 06:10:00)

昨日回顾:A股历史新高十周年,A股却以暴跌的方式来纪念这样一个值得我们纪念的日子,市场却以盘中大跌的方式收盘(尤其是创业板),虽然尾盘权重股强力护盘沪指走强,但是却无法避免集体的杀跌,那么对于周一深度调整的创业板来说,可能位置在哪里?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沪指3400点再度得而复失,创业板杀跌跌破1900点,日线收下影线的阴线,技术上看市场接下来有可能继续作调整,创业板则很可能回抽1850点,而主板则会继续在3350和3400点之间做整理。缺口的争夺将会持续。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370点,第二支撑位在335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400点,第二压力位在341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涨跌互现,中概股表现依然喜人,隔夜信息面依然是平静形式,新股发行依然十分凶猛,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做上蹿下跳的震荡走势,日线沪指继续留意缺口的回补和支撑,创业板留意1850点的强支撑,具体走势将很可能是延续盘中剧烈震荡的局面,市场接下来走分化行情将是必然。整体看日线依然难有大作为,小阴、小阳或十字星将是主旋律。

今日操作:权重股继续着维稳的任务,次新股演绎上蹿下跳的极度分化的行情,中小板成为资金抛弃的对象,短期资金在次新股上依然演绎快进快出的模式,主力做多动能依然不足,市场短期继续走上蹿下跳行情的可能性大,只要沪指盘中不出现急跌或者暴跌的行情,就建议以持股为主(当然要是趋势已经明显下跌的要坚决离场),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三季报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寻找低估值品种进行布局,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短期最好控制在半仓左右或者下方,等待更好时机的到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做多的资金正在有序的撤退(主要是从一些涨幅过大的次新股以及中小创里面在撤退),对于昨日市场的大跌彬哥认为更像是一种人为可以砸盘或者说是要调仓换股的结果,从全世界范围都再创新高的大环境来看,昨日的杀跌似乎有着时间换空间的意图,而且昨日资源股和保险股的护盘更是强烈,对于这样的局面,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很可能会是权重股护盘整理,题材股调整的格局,而对于创业板来说,虽然周一跌破了1900点,但是我之前说过1850以及短期均线的争夺依然将会持续下去,如果创业板能够再度跌到1800点,那将是一个绝对的好机会,就短期的事情看,1850点将会是创业板第一个要回抽考验的位置,其次创业板可能要回调的位置就是1800点,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与布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