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20收盘:小涨难掩市场疲惫局面

(2017-09-20 15:03:58)

市场早盘继续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在回抽了3350点的支撑后,再次新股的带动下再度选择向上突破,午后市场则是继续震荡走高,最终指数在周二跳水后周三小涨收盘,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周三的小涨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9.53点,指数收于3366.37点,深成指上涨107.23点,指数收于11191.13点,创业板上涨12.37点,收于1892.67点,成交量维持昨日水平,两市共成交金额5416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全线净流出,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依然远远少于下跌家数,涨幅更是非常有限,次新开板、半导体和小金属概念充当两市做多的领头羊,锂电池、电子支付和充电桩等板块相对较好,农业、保险和地产则是整体表现较弱,资源股的反反复复对市场的影响目前看十分明显。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高位震荡的格局,地产股回调,创业板继续做窄幅震荡,近期调整较为明显的资源股有所拉升成为做多的主力军,次新股则是在午后全线回暖,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市场市场的成交量继续萎缩,这说明投资者的谨慎情绪再度占据了上风,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

技术上看:大盘小涨收盘,沪指在3350点的争夺非常明显,创业板则是继续在1850点和1900点之间做整理,日线又是十字星线,技术看市场短期的走势将会更加不确定,5日线和10日线的死叉依然没有改善,这需要我们进一步的观察。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走势除了纠结还是纠结,如果不是资源股午后的启动再加上次新股的强势我想今天指数收涨的概率真的可能降到零,诚然世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这些板块能启动至少说明市场短期还不会出现大跌的行情,资金还没有到全线撤退的时候,即便是这样,还是有些地方让投资者不放心,指数的小涨更是无法掩盖市场的疲惫,这包括高位资金的出逃,热点的缺失,以及市场在不断的炒剩饭等等都说明行情缺失进入到了一个不太稳定的阶段,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控制自己的操作以及仓位,对于周四来说,很可能又是一场多空双双的拉锯战,寻求低位合理布局将是目前首要考虑的事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