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16盘前:市场做多的三个条件

(2017-08-16 07:17:51)

昨日回顾:市场走的很纠结,尤其是在创业板收复了1800点之后,空头则是再度选择洗盘向下,主板在午后也是逐步下行,最终市场则是在回调后再度震荡上行,最终指数小涨收盘,日线收小阳,那么接下来的市场要想继续做多需要什么条件?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日继续三线飘红,沪指收盘站上3250点,创业板1800点得而复失,日线沪指技术指标开始修复,创业板指标做多趋势明显,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将依然有冲高,创业板1800点的争夺也将持续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3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70点,第二压力位在32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稳健,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新股再度有三只申购,预计大盘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有可能会继续冲高,创业板则有望再次冲击1800点,主板则很可能围绕3250点做争夺,预计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操作:主板收复3250点,这是一个好事,创业板则是冲击1800点后再度回落,说明资金开始在逐步寻求中小创布局的机会的同时,1800点之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压力,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小创有望继续获得资金的关注,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近期主板的一些个股,比如说一些资源股和保险个股,更应该选择离开),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大盘的表现应该说是较为稳健的同时却也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因素,而对于保险和银行股的领涨更有着拉高出货的嫌疑(这一点从沪港通继续出现净流出可以管中窥豹),而对于中小创来说,目前则存在着一个持续获得资金关照的可能,尤其是昨日很多超跌概念的强势启动更说明资金正在寻找估值洼地,这一点对于后期行情向着纵深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那么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要想持续做多,需要哪些条件呢?彬哥认为需要满足三个条件方可持续做多:一是市场一定要有人气个股或者板块,譬如前期的小金属、石墨烯等;二是主板不能调整太多,否则会泥沙俱下;三是成交量要维持在5000亿左右(最好在5000亿之上),只有这三个条件都满足的情况下,市场才有可能持续做多,否则大家就要谨慎和小心。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