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14收盘:中小创的反弹还会继续

(2017-08-14 15:06:35)

尽管周末依然是利空不断,但是经历了长期打压和滞涨的中小创早盘还是展现出来很强的做多欲望,创业板指数早盘则是高开,随时强势展开反弹的走势,并带动沪指收涨,那么这样的强势反弹能够维持多久?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8.39点,指数收于3236.93点,深成指上涨228.45点,指数收于10519.80点,创业板上涨51.34点,收于1793.48点,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721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继续从主板净流出,说明资金撤退的意愿强烈。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占据绝大多数。智能音箱、无人零售和智能手机成为反弹的领头羊,柔性电子、苹果三星和区块链等板块相对较好,煤炭石油、银行和资源股概念则是逆势收跌,资源股和权重股的调整更是沪指弱于中小创的一个主要因素。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表现再一次验证了彬哥对市场的预测,那就是中小创将会成为市场的主导力量,主板的表现从形势看明显弱于了中小创(尤其是创业板),题材股更是全线开花,唯一不足的是成交量出现了萎缩,这说明投资者还是谨慎。

技术上看:大盘全线上涨收盘,沪指回抽3200点企稳,创业板则是站稳1750点之后再度强势冲击1800点,日线收中阳,技术看市场在强势站稳1750点之后,创业板有望继续反弹,而主板则有望二次回抽3200点。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从上周彬哥一直建议关注的中小创(尤其是创业板)更是迎来了长足的反弹,对于这样的反弹彬哥认为是非常符合预期的,对于创业板出现这样强势的反弹更多的应该是一个长期积压和调整后的集体爆发,更是在周期概念,低估值概念已经不具备估值优势的情况下的一个绝地反击,这样的反弹在很大程度上来说是能够提振人心,提高投资者积极性的,但是由于长期的打压,投资者对于今天的强势反弹还是保留了一定的观望态度,这一点从成交量就可以看出,那么接下来问题也就来了,那就是中小创的反弹能够延续多久,彬哥认为今天的普涨之后,从周二开始题材股就将会再度迎来分化的行情,不管是反弹的力度和势头都将会低于今天,但是反弹将会持续,一旦创业板冲击1850点附近的 压力,建议第一波做多的资金要选择落袋为安。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