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10盘前:今日市场防止一件事

(2017-08-10 07:23:50)

昨日回顾:纠结了一天的市场在尾盘选择了下跌,尤其是创业板在全天大部分时间都是红盘的情况下,尾盘则遭受不明资金的打压而最终以平盘的形式收盘,最终市场再一次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阴,这样的市场周四会怎样?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日延续着整理的格局,沪指3250点暂时无忧,创业板1750点得以继续站稳,日线沪指技术指标高位背离现象明显,创业板则是相对稳健,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主板有继续调整的可能,不排除短线急跌跌破3250点,而创业板则有可能在主板的调整下继续冲击1780和1800点之间的压力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50点,第二支撑位在32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80点,第二压力位在33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高位下跌,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今天再度有三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沪指有可能会继续整理,创业板则有望在站上30日线的情况下继续冲击1780点附近的压力,预计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但是不排除市场在盘中出现急跌的可能。

今日操作:主板选择在3300点冲关之前选择蓄势,这是一个好事,创业板则是借此收复1750点,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小创有望继续获得资金的关注,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近期主板的一些个股更应该选择离开),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涨价概念依然是市场关注的一条最大的主线,不管是钢铁、水泥还是小金属,再加上昨日的农业股,几乎清一色的都是涨价概念,那么在涨价概念出现涨幅已经过大的情况下,投资者就要适当的注意一下他们可能调整的风险了,尤其是昨天部分涨价概念就出现了拉高出货的格局,因此对于今天市场来说投资者还要控制住涨价概念出货带来的高位调整,就目前的情况看,指数上涨的点数越来越少,说明上涨动能的衰竭,一旦这些动能后期转换为做空力量,那么市场很可能会面临着再度急跌调整的可能,所以说从今天开始大家就要在操作上防备市场随时可能出现急跌的可能,万不可盲目的再去追高一些高位个股,否则很可能会再度被套高位。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