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25盘前:如何选择时下热点

(2017-07-25 07:22:02)

昨日回顾:市场的表现还是让投资者倍感纠结,一边是以保险为首的所谓的价值投资股在高位横盘诱惑着投资者进场,一边是中小创被媒体夸大式的喊空,市场昨日也是在挣扎中再度走过一天,唯一欣慰的是市场没有跟随外围的暴跌而下跌,那么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改如何选择时下热点去进行交易?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沪指在昨日创下新高后再度开始出现回落,日线收十字星,而创业板则在在低位持续横盘整理,技术上看,市场今天延续这种弱势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主板和创业板的分化走势还将持续,创业板能否启动还需要进一步的等待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2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50点,第二压力位在32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走势相对还是稳健,隔夜信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新股发行依然是无休止,今天依然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不排除今日指数盘中再度急跌的可能,创业板只要不跌破前期低点大家就不要恐慌,预计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操作:就目前市场的走势看,中小板和主板的关注度正在悄悄地发生演变,这一点投资者必须要有预判和预期,因此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且业绩稳定甚至是超预期的个股,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热点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长期看好的则做长线布局,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的走势确实存在奇怪的一面,数据监测更是上涨的资金净流出,下跌的中小创却存在资金净流入现象,对于这样的局面唯一解释那就是主力开始在调仓换股(而且从上周就已经开始),面对这样的走势很多投资者可能也会纠结,到底该如何把握和选择时下热点,彬哥给出自己的看法:第一热点出现要早追和早进场,这样你才可能有机会把握住热点带来的效益,其二多留意政策面和基本面的变化,争取更多的掌握第一手资料,这样有助于你分析;第三控制好仓位,以防不测;第四一旦热点出现调整要及时出局。总之把握市场热点如果能做到快很准,那么即便是再弱的市场能够获利也是很轻松的一件事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