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26盘前:市场现在处于什么阶段

(2017-06-26 07:12:04)

上周回顾:上周五的市场再度上演了一个大逆转行情,在市场极度绝望的时候,以保险和纳入MSCI的个股的带动下,市场再度在主要支撑位置附近出现企稳,最终指数完成一个反转,日线收阳,那么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现在处于什么阶段?点击进入今日直播

昨日消息面:证监会6月23日核发IPO批文 6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2亿元;周六起油价迎来年内最大降幅!全国多地重回5元时代;审计署:部分央企业绩不实近年虚增利润超200亿;保监会:筹建期间股东不得转让所持有的保险公司股权;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外围市场相对疲软,国内信息面则继续是不死不活的形式,预计市场继续走整理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上周整体处于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沪指在3100点上方进行着反复的整理,创业板对1800点的争夺则是更为剧烈,整体相比于主板则显得较为弱势,技术上看,市场本周延续整理行情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30点,第二支撑位在31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60点,第二压力位在31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全线整理,周末信息面依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利好,今天继续有新股申购,在这样的情况下,预计大盘再度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盘中将会继续有调整,日线继续以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为主,随时防止主板再度在盘中出现急跌的走势。

今日操作:就目前市场的走势看,依然是面子行情,而周五的市场更是完成了一个逆转,当然在筑底的过程中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将会愈发明显,因此建议大家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尤其是再加上业绩稳定的个股将是最好,建议大家寻求合适机会逢低介入,操作上短期建议执行快进快出的策略,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尤其是很多一字跌停的次新股,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上周市场走势看,大盘整体表现依然是一个上下两难的局面,尤其是长期以来参与者众多的中小创更是处于一个低位整理的局面,从近期管理层的一些官员的表态我们也不难看出,在没有天灾人祸或者是全世界经济危机的情况下,目前要想让管理层停发新股似乎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另一方面从技术上看中小创已经第三次出现了底部背离,这是之前不常有的现象,这说明市场在这次底部的构筑构成中,因为新股的超量发行而变得更加不确定和时间的延长,因此对于现在的市场,中小创只能说是疑似底部,而上证50做头的行情则可能刚刚开始,这也意味着市场的一九行情接下来很可能会向九转化,因此大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如何做好转化将是很重要。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