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3收盘:市场已经被玩坏

(2017-05-03 15:12:21)

你造吗,纳斯达克再创新高,在某些官员眼里的虚假牛市正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着更高目标前进,就连A股的叔伯兄弟也在尝试着冲击21个月的新高,而A股却依然被玩的遍体鳞伤,最终今天的市场更是以下跌收盘,日线收阴,这样的市场该如何应对?点击进入明日直播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7.87点,指数收于3135.84点,深成指下跌39.83点,指数收于10184.14点,创业板下跌10.40点,收于1840.45点,成交量同比相对略有反弹,两市共成交金额4312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仅仅维持在五十家左右,且涨幅更是相当有限,新疆振兴、雄安科创和昨日涨停领涨大市,人脸识别、燃料电池和白酒概念板块相对较好,房地产、雄安其他概念以及环保股等概念则是全线走弱,板块的轮动依然是无序,雄安概念的再度调整更是让市场无所适从。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整体表现除了疲软还是疲软,昨日提醒可能调整的雄安概念没意外的全线调整,成交量继续萎缩到尴尬的境地,市场依然呈现出三无的行情。

技术上看:大盘下跌收盘,日线收小阴线,沪指围绕3150点的争夺中空谈再度完胜,创业板的1850点争夺暂时也是空头占优,分时图显示市场短期依然处在底部区域挣扎,技术上看,周四市场将依然难有大作为。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说实在的目前的行情很多时候彬哥个人都认为其实不需要去做什么分析了,不开盘的时候都能想到市场怎么开盘,盘中会怎么走,主力会怎么玩,收盘能跌多少,A股在打着所谓的脱虚向实的幌子下,开始走万千投资者所痛恨的准注册制,这是真的脱虚向实?看看那些粉饰业绩上市后就变脸的上市公司?他们真的能够给实体经济带来什么好处?我看未必,如果说好处只能是说大股东、保荐人、承销商以及审计机构得到了好处,那么还有一个地方就是交易所,我们知道这些上市公司每年都要交年费的,上市公司越多,意味着他们的创收越多,可以说为了一部分人的利益,而把上亿股民以及背后几个亿的普通老百姓的利益弃之如敝履,我们只能说这是体制的悲哀,市场已经被玩坏。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