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20盘前:抄底进行时

(2017-04-20 07:39:31)

昨日回顾:又是新低,市场在新股如此大量的发行下,再一次的不堪重负,市场也是步步新低,虽然午后次新股打响反弹的第一枪,但是依然未能阻挡市场的杀跌,最终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行,这样的行情周四会怎样?投资者该如何操作?点击进入今日直播

昨日消息面:国务院:7月1日起增值税税率由四档减至三档;国务院: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区间调控的下限;传中国央行适当放松跨境资金管理 收付1:1限制不再严格执行;安徽国企混改新进展:将开展员工持股试点,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外围市场高位整理,国内信息面整体平稳,预计市场将会继续探底,3150点很可能会有一个二次回抽。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沪指一度逼近3150点点,创业板再创新低,指数收盘勉强守住3150点点,创业板则是靠近1800点的支撑,距离前面的新低一步之遥,分时图显得相当难看,技术上看,市场有继续调整的可能,一旦3150点失守,很可能会出现恐慌性的洗盘。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30点,第二支撑位在31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70点,第二压力位在319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一般,隔夜消息面依然平静的可怕,今日再度有三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会继续围绕部分热点做结构性行情,创业板关注1800点的得失。沪指关注3150点的得失,预计市场继续出现探底的可能性大,市场出现强势上涨的可能性会很小。周四市场将依然不会太乐观。

今日操作:目前的市场到了非救不可的局面,前期热点更是全部遭受资金的出逃,深跌的次新股打响了反弹的第一枪,操作建议投资者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逢低介入,仓位建议维持在八成附近,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走势可以说是洗盘洗的相当凶猛,而在午后指数再创新低的时候,明显有护盘资金进场,说心里话,人类文明发展到今天,我泱泱大国的资本市场还在靠人治,还有人拍脑门子决定政策,简直是一个笑话,更是耻辱,回想股灾期间这个点位是不可能有新股发行的,现如今则是团购价的大批量发行,本就羸弱的市场怎能承受这样的压力?一个没有了大姨妈的市场,即便每周一窝的生出来的孩子也只能是怪胎,绝不会给市场带来积极向上的东西,我们抛开这些不能左右的东西不谈,就说市场,彬哥认为市场又到了抄底的时候,很多个股更是到了一个逐步买入布局的时机,这时候你可以不买,但是万不可在轻易的卖出手中的筹码,个人观点抄底进行时。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