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11收盘:主力打压用心在此

(2016-08-11 15:07:31)

8.11收盘:主力打压用心在此

市场的表现给人一种想呕吐的感觉,此时此刻我不知道那些坐在办公室喝茶的官老爷们看到这样的市场心里是何感觉,市场在一股人为力量的刻意打压下全天再度延续了一个不死不活的状态,可怕的是券商股的拉升既然没有资金跟风,最终指数更是无奈收跌,日线收阴,那么主力如此刻意打压市场目的何在?点击进入明日直播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6.11点,指数收于3002.64点,深成指下跌120.20点,指数收于10390.96点,创业板下跌33.60点,收于2103.40点,成交量同比和昨日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502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依然是有净流出,沪港通则是继续净流入,外资抄底的脚步依然未能停止!这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板块上涨板块依然是远远少于下跌家数,保险、非银金融和银行领涨大市,白酒、券商和区块链板块相对较好;有色金属、大飞机和恒大系则是领跌两市,板块的轮动依然过快,资金的快进快出严重影响了市场的走向和反弹格局。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的走势处于一个极弱的局面当中,盘中市场的走势可谓是恶心至极,市场整体表现依然不是很乐观,题材股反弹的力度较弱,以银行保险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概念股的护盘更显得欲盖弥彰,盘面上看不到任何做多的迹象,这对短期走势影响将会很大。

技术上看:大盘再度下跌收盘,指数依然未能摆黑周四的魔咒,沪指勉强守住3000点,均线严重粘合,处于一个编排的局面,创业板则在半年线的争夺中空头再度获胜,分时图处于一个弱势底部的格局,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不排除再度跌破3000点,筑底的行情将持续下去。纵观今日市场,大盘的走势已经不能用纠结来形容,主力利用自身的优势将市场蹂躏的是惨不忍睹,难道说这就是管理层希望的慢牛行情,一两个月上涨幅度达不到10,三五天就可以将上涨的涨幅全部洗劫一空,随后就又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整理,接着再涨一段时间后又是一轮疯狂的杀跌,这种周而复始的局面已经持续了一年有余,看到这样的局面管理层会不会心里笑嘻嘻的,在给领导汇报的时候说你看全年市场反弹的天数是下跌时间的好几倍也,于是乎大量新股的发行接踵而至,难道这就是慢牛行情?难道这就是很健康的股市?主力刻意借助优势肆意打压市场,股市健康论当可休矣,现存的体制和制度是需要改革的时候了,对于主力如此打压市场,其用心可以说是昭然若揭,那就是迫使更多的投资者忍不住的交出廉价的筹码一方面给所谓的神秘资金,另一方面给外资,将崇洋媚外演绎到极致。真是可悲的一件事。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更多合作信息请关注群186870678,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bgkp18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