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19盘前:防止出现急跌行情

(2016-07-19 07:25:46)

7.19盘前:防止出现急跌行情

昨日回顾:沪指高位三颗十字星,而且是阴十字星,在上周站上3000点之后,在冲击3100点的情况下,市场似乎遭遇了量能不足以及热点匮乏的局面,而指数昨日尾盘更是出现小幅跳水的走势,那么三连阴后的市场会怎样?点击进入今日直播

今日消息面:央行对14家金融机构开展2270亿MLF操作;中央出台意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明确五项重点工作;上交所修改内地沪港通业务规则 7月25日起实施;小摩:中国最快10月降息下半年或降准两次;欧美股指继续高位小幅反弹…消息面上,欧美股指再创新高,国内消息面想对稳定,综合信息看市场将会延续震荡的走势,沪指围绕3050做文章的可能性大。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一再度收出一个十字星。多头未能守住3050点,3000点的支撑目前依然有效,5日已经失守,20日和30日线相对指数偏远,技术上看,指数将会在3000点以及20日线、30日线附近形成强支撑,如果这个位置附近不能有效阻挡市场的回抽,那么市场调整的力度将会加大。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20点,第二支撑位在30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060点,第二压力位在30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多数收涨,隔夜消息面相对平静,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周二盘中的震荡依然会不小,在经历周一尾盘的跳水后,市场周二继续寻求支撑的可能性大,整体看日线依然是收出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的概率较大,市场短期将会在3000点之上走出整固的行情。难有单日大涨或大跌的情况出现(除非出现非常规的情况)。更多合作信息请关注群186870678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交通设施、保险、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农业、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网络安全、养猪概念和互联医疗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市场连续三个交易日处于瞌睡行情,日线更是收出三颗十字星,因此对于踏空的投资者目前不妨选择休息为主,而对于持股的可以等待近期冲高减仓的机会。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保持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尽管连续三个交易日市场的调整都是以盘中的下跌,盘中的回抽和盘中的剧烈震荡来完成的,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市场的调整已经结束了,由于成交量目前持续萎缩,5日线和3050点双双失守,因此在新的做多力量形成的情况下,市场的震荡、调整和煎熬将会难以避免,或者说是将会持续下去,而长久的缩量横盘的结果则有可能会对短期走势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这样就在很大程度上无法排除了市场可能会出现单日指数急跌的局面,因此在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目前保持合理的仓位和一定的现金在手里将是不错的选择。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