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8盘前:冲击3600的动力

(2015-12-08 07:41:45)

昨日回顾:尽管上周五指数出现了调整,但是这个周一市场还是出现了高开的局面,尽管权重股走势很不作为,但是题材股的强势还是让指数最终收红,沪指站上3500,创业板收复2700,这样的局面周二会怎样?点击进入今日直播

    今日消息面:中国11月外储下降872亿美元 降幅超预期;安记食品等六股12月9日起上市交易;铁矿石跌破40美元 为2009年来首次;上周机构调研路线:三力士最受欢迎 中小创仍是重点;中央发布打赢脱贫攻坚战决定:引导劳务输出脱贫;城乡医保整合方案已递交决策层;北京首次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欧美股指依然是涨跌不一消息面上,欧美股有涨有跌,国内消息面再出行业里好,预计大盘今天将有继续冲高的行情。3550点有可能会被展开激烈的争夺。指数依然会有上蹿下跳。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 沪指收盘站稳3500点,而创业板则强势收复2700,均线依然处于粘合状态,技术上看指数若能顺利突破20日线压力,那么后期冲击3600点将是必然。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500点,第二支撑位在34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550点,第二压力位在35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处于相对稳健的局面,隔夜消息面也是相对稳定,预计大盘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 3550点的争夺将会继续,整体看日线有继续修复的需求。日线有再度冲击3550点的需求。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化纤、医药、教育传媒、机械、酿酒食品、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影视动漫、锂电池和虚拟现实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新疆、上海自贸区和海西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沪指守住3500点,日线有再度启动的可能,因此目前操作对于手中有股的只要个股趋势没有破坏,建议继续持股,对于把握不了短期操作的建议,那么不妨多看少动,操作依然要围绕热点和业绩做文章,仓位可以控制在半仓附近,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笔者认为,周一的反弹是一件好事,第一打破了周一杀跌的魔咒;第二在权重股不作为的情况下热点还是赚足了投资者的眼球,因此对于周二的市场来说,有以下几点需要投资者关注:一是权重股能否出现护盘行为;二是成交量能否出现有效的放大,三是扣除近期持续的热点锂电池、高送转之外能否有新的热点出现,这将会极大的刺激投资者的眼球,对于周二市场来说,3550点的争夺又将是一场恶战、而20日线能否顺利收复则需要进一步考量,而对于市场能否顺利冲击3600点,其最大的动力将取决于大金融权重股的表现。在市场未能有效收复20日线之前,操作建议依然保持谨慎。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