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6收盘:为何2点之后砸盘

(2015-08-06 15:03:38)
标签:

股票

黑周四的魔咒最终还是没有能够逃脱,而2点之后的法定砸盘依然是那样的具有震慑力,周四的大盘相比周三更加疲软,好在随后多头没有让空头继续嚣张下去,最终指数也是艰难的收出一个十字星,指数再度回到3700点之下,那么主力为何喜欢选择2点之后砸盘?点击进入明日直播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2.57点,指数收于3662.00点,深成指下跌102.84点,指数收于12421.85点,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8071亿元,大盘资金依然是净流出,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投资者心态的谨慎。

板块方面:两市收盘上涨板块依然不足百家,锂电池、特斯拉和充电桩一枝独秀领涨,打印技术、新能源和石墨烯走势较好;券商、次新股和北斗导航成为杀跌的板块。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盘中延续反复的上蹿下跳,新能源板块一枝独秀,权重股则是继续走低,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和氛围进一步的萎靡,成交量的持续创下新低成为市场难以反弹的主要因素。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下跌收盘,日线收出一个小阴线,指数再度回到3650点附近,5日线又一次失守,创业板收盘失守5日线和2500点,技术上看,如果没有什么利好,周五市场又将对3600点展开回抽。

纵观今日市场,主力做盘的可以说没有任何的新意,如果市场还有看点的话那就是以新能源汽车为首的概念股成为市场最大的看点,但是也仅仅是这一点而已,从全天走势看,主力继续选择在2点钟之后(尤其是2.30左右)进行砸盘,主力为何选择这个时候砸盘?笔者认为主力之所以这样做有两点好处:一是能够快速的运用少量资金将指数砸到想要的位置;二是给投资者造成恐慌,以至于出现多杀多的局面,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股指期货上做空坐收渔翁之利(其实这是咱们国家股市制度和体制不完善的一个缩影,也是很多投资者深感悲哀的一件事)其实越是这样越是说明目前点位距离底部不远,投资者千万不要再轻易交出廉价筹码。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