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25盘前:做多时刻到来

(2013-10-25 07:49:54)
标签:

股票

昨日回顾:日线三连阴,市场今天题材和权重股双杀的阶段,在沪指失守了30日线之后,创业板也失守30日线,大盘更是在盘中失守所谓的生命线——年线,那么三连阴后市场会不会企稳?周五能不能做多?

今日消息面: 汽车业兼并重组提速;中国10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50.9 7个月新高;保监会重拳释万亿级利好;工信部发布信息化发展规划;美股全线上涨 国际金价上涨1.22% 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普涨,国内消息面行业利好依然存在,预计市场周五企稳的概率较大,年线的争夺战依然会持续。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周四依然受创业板的带动杀跌,日线形成三连阴的趋势,沪指今天失守年线的支撑,短期的多条均线失守。技术上看,大盘周五有考验2150点附近支撑的可能,年线的争夺战将会继续打响。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2150点,第二支撑位在214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2180点,第二压力位在22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走高,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大盘有继续回抽寻求支撑的可能,周五日线在三连阴之后企稳的可能性大,周五市场有望收涨。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保险、券商、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机械、煤炭石油和有色金属板块,概念板块关注大数据、手游和影视传媒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西藏、新疆和上海自贸区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对于更多的投资者来说我的建议是在经历了连续的杀跌之后可以寻求建仓的机会,2150点附近可以考虑做多,从目前的情况看,仓位建议增加到六成之上。具体操作依然是买跌卖涨,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笔者认为外围的企稳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封杀大盘下行的空间,在经历了三连阴和持续的杀跌之后,很多个股的估值再一次具备可以操作的范畴,在一定意义上可以说是做多时刻再一次降临到市场,寻求那些先于市场调整的板块和个股建仓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和策略。不净周五收涨是大概率事件。

新的市场,新的机会能否展现,昨日锦囊股再创新高,十一月包月锦囊横空出世,只需要600金币,你来参与吗。直播和抢票地址http://zhibo.jrj.com.cn/1162,你还犹豫什么?牛股的提示,买卖点的把握,尽在这里。免费交流请进群82179502

http://www.neirongfenxiang.com/Home/author.aspx?uid=229内容分享网站,带给你更多惊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