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13收盘:大盘到底了吗

(2013-03-13 15:21:34)
标签:

股票

五连阴,市场呈现出疯狂的做空走势,权重股更是哀鸿遍野,有色金属的护盘略显单薄,最终指数再度杀跌,日线五连阴,五连阴的大盘见底了吗?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22.64点,收于2263.97点;深成指下跌90.42点,收于9073.22点。量能整体继续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147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午后上涨板块略有增多,但是依然不足50家,大多数板块是下跌的走势,有色金属和稀土永磁全天领涨;酿酒食品、电子信息和智能电网整体较好;券商、水泥和铁路基建集体杀跌,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市场不能企稳的主要因素。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早盘低开,大盘全天继续低开低走,个股午后依然是普跌,盘面上看,市场不足10家涨停,2只个股跌停,市场权重股出现两极分化,资源股强势,金融股疲软,量能继续新低,说明投资者对后市的悲观和失望。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再度杀跌收盘,日线收中阴线,指数逼近2250点,日线五连阴,分时图依然处于底部,技术上看,指数周四仍有探底的可能,但是随着杀跌动能的减弱,底部会越来越明朗化。

从今天A股的表现来看,市场为何继续这样杀跌,究其原因,还是在挖坑让投资者无处可逃,其实这样做有两个目的,一是砸盘做空获利,二是捡取廉价的筹码,但是在连续杀跌之后,笔者认为底部基本明朗,2200点到2250点之间将是一个短线建仓的好机会。

市场大跌,接下来该如何布局?三月的三号号锦囊个股逆市大涨超过七个点,远远跑赢大盘,学员持股也是表现喜人,你还犹豫什么。直播地址:http://zhibo.jrj.com.cn/1162,买卖点的把握尽在这里。免费交流请进群:7667640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