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18收盘:调整之旅有多长

(2012-12-18 15:05:02)
标签:

股票

指数在午后创出新高后开始掉头急转直下,尾盘两市更是放量跳水,最终大盘在创出新高后回落,如此跳水的走势意味着调整的来临,那么调整之旅有多长?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2.21点,收于2162.55点;深成指下跌7.70点,收于8592.63点。量能开始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1794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午后上涨板块家数大幅减少到不足50家,涨幅也迅速回落,稀土永磁、锂电池和有色金属领涨;酿酒食品、新材料和券商相对较好;地产、电子支付和水利建设整体较弱,这也是导致午后跳水的一个主要因素。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早盘高开,大盘全天冲高回落,盘面上看,两市16家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市场做多的动能开始减弱,午后指数的跳水更说明上行压力的增大,量能的继续萎缩说明投资者情绪上的谨慎。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一涨一跌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日线继续站稳2150,均线对市场的支撑较好,但是上影线说明上行的压力开始增大,技术上看,大盘周三回调的可能性大,不排除指数跌破2150点。

亚太周边主要股指今日普涨,日经指数涨幅0.96%、韩国涨0.51%、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涨0.16%、澳大利亚指数涨0.49%A股总是不走寻常路。从今天A股的表现来看,大盘午后的跳水可以说是让人惊出一身汗,对于本周接下来的走势,笔者认为调整的步伐将会展开,但是从趋势看调整之旅也不会太长,三五天的调整结束之后市场将会再度冲击2200点。

指数开始微调,调整的路途远吗,下一个冲锋号何时吹响,热点如何布局?集合热线请拨打:010——5749333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