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02,52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26盘前:外围新高+国内利好=上涨?

(2010-04-26 08:07:56)
标签:

证券

股票

新高

外围

周线

重庆

分类: 大盘综述

上周回顾:上周市场是进入2010年年后跌幅最大的一周,股指期货的上市并没有给市场带来上行的走势,而是在多种调控压力下,权重个股带领市场破位下行,周五市场受上调印花税的影响再度盘整下行,沪深两市一周跌幅一个接近5%;一个超过5%,周线可谓收出一根长阴线,纵观外围的市场,欧洲股指新高不断,美股新高不断,而周末消息面上所谓的印花税调整又是一个烟雾弹,相反利好倒是不少,外围新高偕同国内利好能否带来红周一?

今日消息面: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将出; 重庆新政欲使三百万农户增收万元 ;基金券商参与期指通道打开 机构望成定海神针;国税总局澄清物业税试点谣言:尚未得到消息;中央研究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中国敦促IMF改革;证监会联合国土部审核房企融资 首批25企业初审;中国成为世界银行第三大股东国 ;三大报齐呼:重庆资本市场大幕拉开 ;高盛唱多A股引国际资金入市 基金连续两周大幅增仓;王亚伟旗下基金显著增仓;欧美股指上周五皆创新高……消息面上,外围新高,国内消息面利好较多,这将有利于市场反弹,消息面有望助推市场重回3000点之上!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上周大盘指数失守3000点,周线收长阴,即使形态出现破位形态,日线KDJ指标继续低位钝化,MACD指标跌势依然, 30分钟分时图和60分钟分时图处在震荡盘整阶段,周线的120周线支撑力度较强。技术上看,周一大盘盘中有进一步探底确认底部的可能,大盘有形成双底的可能,盘中探底后的大盘有望企稳,3000点有望再度被多头拿下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2950点,第二支撑位在29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010点,第二压力位在3030点。

  今日走势:多重利好的刺激导致,预计早盘平开和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大盘震荡上行的可能性大,大盘日线收小阳、甚至中阳的可能性大,大盘红周一有望。

今日关注:今日板块建议投资者关注医药、电子信息、商业连锁、新能源、旅游酒店、地产、银行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股关注物联网、智能电网、低碳经济和世博等概念;区域板块重点关注重庆、上海、西藏以及新疆等板块。

  今日操作:3000点之下继续加仓,继续寻求被市场错杀的绩优股和一季报业绩预增预盈个股以及基金一季度增持和新近重仓股,关注3000的得失,不追涨,不杀跌,仓位今日增加至6成、甚至七成仓位。

对于今日大盘,外围的新高和消息面的利好有望让上周持续低迷的市场迎来一个较好的喘息机会,市场也有望再一次回到多头的控制之下,外围新高+国内利好,焉有不涨之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