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18午盘必读:早盘三米板 午后十米台

(2008-11-18 11:43:04)
标签:

股票

证券

十米台

三米板

早盘

分类: 大盘综述
在外围的影响下,两市早盘惯性低开,上综指开盘报2020.99点,跌0.47%,深成指开盘报6757.51点,跌0.82%;随后的大盘被买盘推高迅速翻红,但是早盘最终还是没有能挡住抛盘压力,双双下跌收阴。

  截至午间收盘,上综指下跌47.62点,收于1982.87点;深成指下跌217.90点,收于6565.13点;成交量依然维持在高位水平,早盘共成交金额855亿元。

  板块方面:券商股并没有受到华夏证券破产的影响,反而在下跌中一枝独秀,航空、电力设备、路桥建筑、新能源板块依然表现较强,供水供气、创投、建材、节能环保板块涨幅居前,与4万亿政府投资相关的水泥、钢铁、建材建筑、铁路等板块目前处于调整之中,这主要是因为该类板块近期涨幅过大,有获利盘出逃所造成的。网络游戏、有色金属、煤化工、农业龙头、房地产、酿酒食品等板块处于跌幅前列。

  盘面上看:尽管两市涨停个股达家,但今日大盘下跌家数近几天来第一次超过上涨家数,A股市场共有超过九成个股下跌,大盘在连续的普涨之后进入普跌的局面,上证综指失守2000点大关。而且另一个让我们担忧的是大盘卖量是总买量的3倍多,总买卖量之差为近期之最,由于很多技术指标早就显示回调信号,加上短期大盘15%的涨幅、短线遭遇60日均线的强阻,大盘的回调即在情理之中,也是必然。

  
    午后大盘回调后关注1950点的支撑和40日均线的支撑,若午后大盘跌穿1950点的支撑,今日大盘走势就将会是早盘三米板,午后十米台的跳水结局。

  
     对于后市,由于市场的急剧升温,这也使短期风险日益凸现,笔者提醒投资者在疯狂拉升的热闹盘面中保持一颗冷静的大脑,切忌盲目追高。对于关系国家战略的能源、资源等产业,国有龙头公司加以重点关注。

  
    股市有风险,投入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