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冷宁
冷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82,227
  • 关注人气:6,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怎样做,才算是聪明的女人

(2015-02-10 16:13:07)
标签:

情感

分类: 《做女人,一定要做得聪明》

怎样做,才算是聪明的女人

文/冷宁

 

导言:在我的作品《梦未央》中,我曾经这样说,如果一个漂亮女人不足够聪明,她是不会幸福的。没有办法,现实使然,在现实的夹缝中生存的女性朋友,无论如何一定要让自己聪明起来。

 

即日起,每日更新新作《做女人,一定要聪明》,欢迎大家关注。

 

怎样做,才算是聪明的女人



 

1.       聪明不是算计,不是机关算尽,不是气场,是气质。不是板着脸端着架子,不是八面玲珑机关算尽,不是深思熟虑运筹帷幄,也不是挥金如土享尽浮华,更不是多读几本书多看到几条言论就可以养成的。成熟,是气质是魅力是态度是信念。

 

2.       不要试图对抗年龄,无论穿衣说话办事,都要与年龄相符,与自己的风格相符。成熟不是装出来的,当你还没要到那个年龄的时候,千万不要做那个年龄的事。时间是客观的,你也必须客观。

 

3.       任何时候都不要轻信,听到什么看到什么,相信也好否定也罢,至少要经过自己的思维。只有小女生看杂志的时候,才会随意被感动得稀里哗啦。但是十年之后,她必然会为自己的当初深感羞愧。

 

4.       当然,男人的情话也是不可信的,无论他说得再怎么艺术。记住,一个人重要的是他做什么,而不在于他说什么。

 

5.       对老公,关爱更重要,而不是婆婆妈妈地逼迫。你们时刻都是一个共同体,你逼他,实际上也是在逼自己。即便你发现自己并不爱他。

 

6.       如果有情人,把握好火候,即便你们之间有爱情存在,也不可百分百投入。记住,你有另一个家,那才是对你来说最安全的地方。情人之间本就是逢场作戏各取所需的一种关系。有真爱,也不应该当情人。

 

7.       如果你还未婚,那么记住,找一个你爱的人,千万不要找一个爱你的人。你爱的人即便不怎么爱你,那也是你一生的寄托。但是爱你的人如果追上你,婚后大概有三种结果:一、他得到了就不会再珍惜,二、他厌倦你或你厌倦他,三、你爱的人会永远存留在你的潜意识里,潜移默化地作用于你。

 

8.       任何时候不要依赖男人,并不是每个男人都值得依赖,即便他是个可被依赖的男人,也不是时时刻刻都值得依赖。但是,你应该适当地反射给他一种你依赖他的感觉,这样会增进你们的感情。

 

9.       学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即便是清贫的生活,乏味的老公……如果你不珍惜,可能代表着今后你连这些也不再拥有。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的作品    ↓↓↓   送给智慧女人的纯爱故事 

 

怎样做,才算是聪明的女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