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00,479
  • 关注人气:32,7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前行情的内幕谈话

(2020-09-04 10:47:15)
标签:

蕙的风

股票

蕙的风上午一小时在学生群的内幕谈话实录——


@所有人

0904  09:51《蕙的风市场策略》:

九月份是业绩真空期,A股迎来较好交易时段!3458点前犹豫不决并非坏事,预计9月份会有多次攻打。虽然上行压力较大,但当出现下跌时,市场也有买盘;其次,则是目前市场中的部分活跃资金,转移到了创业板当中(资金被分流),伴随这一过程的调仓操作,使得市场呈现出震荡较大的格局。逐渐地,市场回归理性,注重质地,特别是底部放量的二次涨停形态一定要耐心守候!当然外围地缘局势也对盘口造成了影响,这如同阴云终会被吹散!今日3只新股申购。

(免责声明:本群所有言论仅供参考交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二次涨停高盘的时候需要注意两点,一是要缩量,二是不破前涨停价的三分之一实体。然后,就是比赛定力了!

当前行情的内幕谈话

当然还有1%的运气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平常就要多读研报多推演公式(底=跌+X+X+X+X,二次涨停=涨停+XX+XX+XX+XX)

关于大盘,我还是维持我上周五收评的观点,没有上面大问题。你只要专注你的个股就行

股价总是波浪运行的,对于峰顶和谷底你要学会辩证认识,否则你就被动成为市场的交易机器了。

内循环拿什么来实现驱动,股市、银行、社融,我个人觉得股市会得到优先稳定发展。可以遇见,后面还有很多利于股市的政策推出,你的财富不往股市搬家都不时尚了,莫要等到4000点你才来!我也说过,仅仅是11月中旬MG大选未落定之前 会被压抑情绪,但并不能改变我们发展的脚步!

你像寒武纪,只要肯跌倒150附近那就是捡宝贝,中芯国际60附近同样是捡了财富因子。这是中国必须要屹立的科技标杆!还不用政府施以援手,有识之士就会先动手了。(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意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现在,90%的股友都成了价格投资者,而非真正的价值投资者,因为市场土壤历史原因,可以理解;但长期来看,如蜜蜂采花般交易手法是赚不了大钱难登大雅之堂的。人性的弱点都是顺位的,跌就悲 涨就喜,道者反之动,你逆向思维了吗?如果你会了反向思考,恭喜你快成为成熟投资者了。我也常说,上面的事有更智慧的团队在运作,我们用不着把格局放那么大,也不是说要学得小气,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好常规动作就OK。暴发富我们都嗤之以鼻,但谁都想爆发一把,龟虽寿,来得快去得也必快,我自己宁愿慢慢富起来,稳定的一直在这个市场滋润下去。

群里的言论,如果对各位有裨益,希望能成长起来。除了交易方法,我们最缺的就是认识观。

好了,我喝茶去了当前行情的内幕谈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