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395,891
  • 关注人气:32,7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短线底部即将探明

(2019-04-25 16:09:28)
标签:

蕙的风

股票

收评


周四,三大指数低开低走,行业板块全线下挫,近80家跌停,两市资金净流出368.90亿元,成交量有所放大,很显然,这是部分恐慌资金引发的杀跌!而代表大资金情绪的融资融券数据方面,截止昨天9915亿元再创新高,也就是说,大资金并不畏惧短期震荡。

五一小长假临近,部分资金趋于谨慎,老热点资金撤退明显,新热点又没出来,所以成交低迷。市场迟迟不能上攻突破之下,北向资金的动向引发广发的关注,尤其是频繁的流出,截止本月,外资流出已达192亿元,为2015年7月股灾以来新高。而有报道称,外资流出可能和香港严查中资机构的高风险股权质押业务有关。回到盘面上,昨日启动的科技股并未延续,而权重股护盘迹象也不是很明显,市场低迷下还是迎来了普跌。

整体看来,市场转弱,但还是属于箱体震荡,没有下破,沪指还维持在第二箱体内震荡,已属不易。所以说市场弱势但也算是强势震荡。4月份以来大盘反弹冲关未果,基本面主导的行情也未能呈现,而政策导向有变迹象下市场意见开始分歧,短期还是适当谨慎。尤其是在五一节日假期来临之际,建议保持仓位进行观望,待市场短期方向选择后再予以加仓。实际上,大盘近两个月以来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短线底部探明,浮筹挤掉是利于行情向纵深发展的。

技术上,大盘连破20日、30日、BOLL中轨道线三条均线,空头宣泄的较为淋漓,M头形态震慑力较大,但实际上60日均线以上的右肩调整都可以视为良性,预计在周线M9均线3090点附近将迎来绝佳抄底机会!

本周持续的震荡已经让市场投资者信心产生了动摇,不过对于后市我们并不需要过分悲观,那些业绩提前获得触底反弹的优秀公司一定是我们反手入场的目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